小怪兽M

祺我 诡计多端的管家 (下)

高h  骨科小天才  删减版


关于任性小姐惹马嘉祺吃醋后生气爆騲这件事


he  破镜重圆梗  


 一切都是诡计多端的小马设的局!





                    我喜欢马嘉祺。



        大概从我12岁开始到现在,已经七年了。



        如果说每一对情侣的促成,都有一个优秀的媒婆。那就不得不提起我少时的好友,宋亚轩。



       当宋亚轩还是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少爷时,我们俩就开始一起玩了。 




         他性格跳脱,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像一只精力充沛的大型萨摩尼犬。



         好像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烦恼。可能这也是我们俩能在一起玩的理由。



          在我十岁生日的时候,那天我得知父母要出国扩大市场的消息。宴会进行到一半,我就偷偷的溜了出来。



         在别墅的后花园,我一个人坐在荡秋千上独自伤心。



        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连马嘉祺偷偷的走到我旁边我都没现。



       当马嘉祺我想关心我怎么回事,就看到了抱着洋娃娃偷偷流泪的我。



     “别哭了,我来给你拉一首曲子吧。”


   

       院子里的风吹动了他的发丝,他瘦瘦的,白白净净的,穿着一身白色的礼服。拿着小提琴,就开始演奏起来。



       悦耳的琴声传到我的耳朵里时,我的心情被大大的治愈。

    

  

        阳光照在他身上,给他镀了一层金边。我愣了愣神,感觉他像是拯救我世界的大英雄。


   

        后来听宋亚轩的介绍,说这是他们家的管家,叫马嘉祺。因为他担心父母离开后我没有人照应我,决定以后让他成为我的管家。



        我知道消息的这一刻,我内心是喜悦的。



        我看着他白净的脸庞,还有他拉琴是优雅的动作。他温文尔雅的气质,好像他才是那个少爷。



    “小姐,放心。以后就由我来照顾你。”

他修长的手指拉过我小小的手。



       我看到他眼里坚定了神情,默默的点了点头,心里也暗暗开心。



        宋亚轩家的管家都这么全能的吗?还有宋亚轩这家伙能有那么好心?



       从那天开始父母出国,年龄和我相仿的马嘉祺便开始照顾我的日常起居。



    马嘉祺好像从来都不会拒绝我,他帮我买冰淇淋,帮我抄作业。 



        帮我干一切我自己都觉得荒诞无理的要求。



        “马嘉祺,你接过吻吗?”



         马嘉祺愣了一会,他摇了摇头。



      “我也没有,那我们来接吻好不好?”



         他木纳的怔住了,然后冰凉的嘴唇贴上我的嘴唇。 



      我闭上眼睛笨拙的慢慢咬他柔软的嘴唇,他也开始慢慢的回应我。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和喜欢的人接吻,真的是全天下最美妙的事情。



      从那之后我便频繁的拉着他接吻,在我18岁生日时,马嘉祺问我想要什么礼物。



       喝的醉醺醺的我,直接跨坐在他的身上。还故意朝他小腹的下方移了一下。



       “哥,我想要这个。”



   马嘉祺基本是本能的拒绝,立刻坐了起来。



     “就一次,求你了~”我醉醺醺的朝他撒娇。



        “不可以,我不能……”



        “这是我的生日愿望~,而且我成年了……”我眼巴巴的望着他。


       

       最后马嘉祺还是拗不过我,在我的央求之下,我们发生了关系。



       从那之后,我认为我和马嘉祺的关系更进一步。



       可是马嘉祺似乎不这么觉得。



      他还是和平常一样,照顾我的日常起居,辅导我的功课,接我上下学。



     或许我们两人之间改变的只有我自己。



     我越来越频繁的拉着他做那种事,他总是坚持一会儿后就点头同意了。



    走路时也牵着他的手,肆无忌惮的在他面前换衣服。



            像情侣一样。


   

        我不想让马嘉祺一味的服从我,他的官方让我觉得有点反感。



        可是马嘉祺太完美了,我从他身上挑一挑不出一点毛病。


      我的生活的各种事情,他一丝不苟的打点,公司的事情也处理的井井有条。



    今天马嘉祺无声的拒绝让我觉得他去做这些事情,只是因为是我的命令。


  

        我心灰意冷,在周末的同学聚会上喝个烂醉。然后我被一个男生,拉进了酒店。



         他疯狂的撕扯我的衣服,然后身后被猛的

一击,昏了过去。



        “社会宰渣。”刘耀文丢掉手中半截酒瓶,不屑的说道。



        然后看着床上睡得正香的我,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把我抱出酒店。



       我嘴里还嘟囔着“唔……马嘉祺……”



       酒店门口,马嘉祺刚把车子停下。就飞快的想要冲进去,遇到了抱着我出来的刘耀文。



      马嘉祺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刘耀文搂着我腰手上。“多谢刘少,小姐交给我吧。”



       这位刘少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灯,立刻回怼回去。



    “你就是婉婉的管家?能让自己家的小姐出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可以自己提交辞职信了。”


     马嘉祺听出了他语气中的不友好,直接把我拉了过来,搂在怀里。



     “这是我们家小姐,我自会照护。刘少还是管好自己吧。”马嘉祺关上车门绝尘而去。



      平日里温柔绅士的马嘉祺,生气从来不挂相的马嘉祺,今天好像生气了。



     他怎么能不生气呢,平日里缠着他的小姐,如今却对她爱搭不理。



      到了放学的时间,她迟迟不出来 。一个人在同学聚会上喝了那么多酒,又被带到那么危险的地方。


    如果今天不是他,不,如果不是刘耀文再来晚一点。那后果将不堪设想,马嘉祺会自责一辈子的。



     今天的马嘉祺异常不一样,他暴力的脱掉我的衣服,把我丢进浴缸里。然后一言不发的给我擦洗身体。



      迷迷糊糊,我看到马嘉祺的脸。



   “唔……马嘉祺……是你来接我了吗?”



    “小姐,知不知道你今天发生了什么?”马嘉祺眉头紧锁,似乎在动怒。

    


     “唔……嗯……同学聚会我去喝……喝酒,然后……然后我就不记得了……”我迷迷糊糊的回答他。


      “小姐,是不是随便一个男人你都可以。”马嘉祺有些失控,原本温润的眸子里又多了许多红血丝。


        “哼!反正你也不喜欢我。”我也皱了皱眉,一滴眼泪从腮边滑下。



        马嘉祺没有说话,只是给我围好浴巾,就把我抱出浴缸。


      他想往常一样,帮我盖好被子,然后离开。



       半梦半醒之间我还在想,今天的马嘉祺一点都不温柔!



      从那之后家里的氛围就变得很诡异。



      我们俩都开始不言不语,他每天给我做完早饭之后,也是如往常一样送我上学。然后离开去公司。



        感觉一切都没变,但又感觉一切都变了。



      有一天我坐在沙发上,听见马嘉祺在打电话。



     我听的不真不切,只听到他挂上的时候说了一句。



    “嗯,明天下午见,早点休息。”



      然后我的心情就像被雷劈了一样,我冲到房间,把门摔出重重的响声。 



       裹上被子,闭上眼睛,尝试睡着。可是我满脑子都是在想,明天再见?马嘉祺要和谁见面!?



        我想到马嘉祺会搂着一个女孩吃饭,然后和他拥吻的样子,我就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我想,也许我真的要失去马嘉祺了。



        不行!我得想个办法!



       于是半夜里我拨通了宋亚轩的电话。 



        马嘉祺,这是我最后一次试探你。



        第二天早上,我告诉马嘉祺,今天中午放学我自己回家。



       马嘉祺答应了。但他没想到,我回来的时候带了一个男人回家。



       马嘉祺看着牵着我手的宋亚轩。皱眉问道,“小姐,你这是……”



       “你又不喜欢我,干嘛管我!”



我干脆直接打断他。然后当着马嘉祺的面,拉着宋亚轩的手走进了房间,关上了房门。  


         

      男女一般有这种举动,接下来房间会发生什么,正常人可想而知。



      马嘉祺只是站在我的门旁边,并没有进去,而是缓缓的点了一支烟。



      房间内宋亚轩坐在我的床上,修长的手指把完我床头的魔方。然后饶有趣味地问



   “阿姜,你的心上人现在可就在你门口站着呢!”他向我投了一个眼神。



      我立刻明白了,然后我和他配合着发出一些让人脸红的声音。



      我开始扯着嗓子嗯嗯啊欧的乱叫,把一旁的宋亚轩都逗笑了。



      我叉着要问他“笑什么,作戏就要做全套!”



       宋亚轩无奈的点了点头,再一次被我逗笑。



        可是我都叫了半个小时了,嗓子都快劈了。也没见马嘉祺有一点反应。



       我当即脸色就变了,难道马嘉祺就一点都不在乎我和一个陌生的男人发生关系?他真的根本就不喜欢我吗?



        我打开房门,正好和正在抽烟的马嘉祺撞了个正着。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抽烟。



         他看见我好像并不意外。


         我看见他更是生气的揪着他的衣领问到。“难道你就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他没说话,只是默默的掐掉烟,然后一把抱起我,把我带到他的房间。



         他用脚把门踢上后就把我扔在他的床上,然后欺身压了过来。



        我生气的推开他把,刚刚的问题又重复了一遍。“难道你就……”



         “他不会碰你的。”



        马嘉祺好像是预料到了一样,平静的开口。



       他怎么知道呢?



       我刚想开口问,马嘉祺就直接亲了上来。

    

    一个一个的吻小雨点一般的落下。他把我背过去,从我的脖颈吻到后背。引起我一阵一阵的颤栗。

    和平时温柔的马嘉祺一点都不一样,他粗暴脱掉我的衣服……


        (已被和谐,此处省略100字)


      我被他的举动慌了神,他不仅不慢的拆开一个byt。


      “马嘉祺,你在干什么!”


  “我在做⭐你的准备啊,宝贝!”



结尾我放在彩蛋里了   he


一起来解锁马总的真实身份和马总的巨大阴谋!


任性小姐惹马哥吃醋后被安倒猛猛騲


原创不易   各位马嘉祺的老婆们


麻烦动动大家发财的小手给孩子个关注吧!

 

入股不亏!  关注了的小宝们,私信我,我会给发完整版车车和彩蛋!


评论(1)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