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M

轩我 泡个学生会长玩玩


拽天拽地学生会长宋x只想摆烂的鬼马少女我


 激情短打  各位食用愉快

 


也算是给大家的一个小甜饼吧,就是说最近总是虐这虐那的。让大家看点轻松愉悦的。




   要说学生会长宋亚轩给我的印象就是……



    人长得帅不拉叽,歌唱的嘎嘎牛逼。


     记得我第一次遇到宋亚轩的时候,是信息课下课结束。
     那时候同学们都纷纷离开教室。只有我一个倒霉蛋还在待在教室里。



      我努力建模了一个一节课的信息作业,在临下课的时候提交不上去,才发现这台电脑是一台有毛病的电脑。



     呜呜,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呀。难道这就是我上课刷抖音的报应吗?



    我一个人在电脑前鼓捣这鼓捣那,搞了半天也没搞出个所以然来。



     正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看见电脑室外走了一个人影。


     近距离一看,那个人瘦瘦高高的,外面还套着一个蓝马甲。胸口挂着一个小牌牌。 



     主要是这节是电脑课,不用看黑板,我的眼镜也落在宿舍了,所以看的模模糊糊。



    小牌牌…… 难道是工作牌?这应该是学校的……维修人员?维修空调,冰箱的应该也会维修电脑吧……



    不管了,死马当做活马医。
   
    
    我对着门外喊“那个穿蓝马甲的叔叔,您会维修电脑吗?我这台电脑好像出了点问题。”



     那人微微一怔,身体好像有点怒不可遏的颤抖。然后他转过身来朝我的方向走来。



   “你叫我什么?叔叔?”清脆的男生响起时,那个人已经走到了我的身边。



      走近一看我才发现,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年,他上班时穿着白色的校服,打着领带。下半身穿着一条牛仔破洞裤,他穿了志愿者的蓝马甲。



     上面的胸牌写着,学生会长:宋亚轩……



     此时他正站在我的面前,双手插头,饶有趣味的低头看着摆弄电脑主机的我。



    “嘿嘿嘿……会……会长好。”我尴尬的笑了笑。



     “叔叔?超级加辈啊这是。”他眼睛里有藏不住的笑意,望着我挑了挑眉。



      完了完了完了,早就听闻这位学生会会长,看似温润如玉,实际上是个拽天拽地的笑面虎。任何破坏校规校纪的行为都逃不过他的法眼。

        而且他长得帅,还成绩好,体育不错。  

肯定是各个导师眼中的香饽饽,这一学期下来肯定学分管的够够的。



     都说百闻不如一见,没想到我们第一次见面就这么尴尬。这让我以后怎么在我们学校混下去……



     主要是你这接待新生的蓝马甲,真的和维修叔叔的一模一样啊……



     正当我内心争斗于是说小人有眼不泰山,还是说他大人有大量时。宋亚轩打乱了我的思绪。


     “这个电脑的集成线路显然是CPU被烧坏了。”



      他突然开口,我有些不知所措。我抬头望着他“啊?”我感觉他应该能从我眼睛里看到清澈的愚蠢……


      宋亚轩被我逗笑了,他突然蹲了下来。



“小迷糊,你去这一楼的最右边,物理老师的办公室。他的办公桌下面有一个工具箱,把它拿来,哥帮你搞定。”



      哇哦,你好帅啊,我是不是要夸你几句啊! 



     我们学院的物理老师宋老头,人称物理活阎王。特别凶,基本他带过的学生,期末如果挂科了,都没有笑着回家的。



     “你到那提我的名字就行。”宋亚轩好像看出了我的顾虑,他冲我微微一笑。随后对着电脑的主机进行一番检查。



     到了办公室,我敲了敲门。正好看见老宋头正在坐在椅子上喝茶,他边喝茶边批物理卷子,他看着屏幕上一个个耀眼的红叉,眉头紧锁。



       我这不是来送死的吗……



    “宋……宋老师,我能借您的工具箱用一下吗?”



     老松头目光投向我的那一刻,我立刻怂了“是,是宋亚轩学长说的。”



     “哦,亚轩啊,拿去吧”他说了一声后,眼睛看向屏幕,又投入了工作。



     !!!宋亚轩好大的官威啊?还是说,难道老宋头转性了?我抱着工具箱回去的路上想入非非。



       回到微机室,宋亚轩打开工具箱。拿出一把梅花螺丝刀,便开始对着主机调试。


      我在他旁边像是护士给医生递手术刀一样,不断的给他递着转换的工具。



     我撑着头看着宋亚轩,少年有些清瘦。但是手臂的线条却是流畅又明显,一看篮球就没少打。梳着整体的头发,干净的指甲。他的下颌旁边还有一颗黑色的痣……



     “看够了吗?侄女?”我盯着他入神时,他已经看着我好一阵了。



      “修好了吗?”我尴尬的转移话题。



        “嗯,问题不大”他站起身来,手叉着腰。



          “怎么样?打算怎么谢我?”他带着笑意的看着我。



           “你都叫我侄女儿了,很明显是吃了我的豆腐。”我嘟囔着嘴,不满的说到。



            见他没有反应,我扔下一句“谢谢学长”就打算溜之大吉。



            结果人家长腿一迈,我还没跑到门口就被他堵住。他双手抱臂靠在门上,恶劣的说:“小迷糊,今天你要是敢跑。那你今天和学生会长的梁子就算是结下了”


         好啊,宋亚轩,你狐狸尾巴露出来了。装都懒得装了是吧,威胁我?



         “下……下次见面请你吃饭行吗?”看着宋亚轩调笑的眼神,我立马认怂。



         “一言为定。”



        他挪了挪身子,给我让出一条道。



         哼,下次再见?才不会见面!



        宋亚轩看着女孩跑走的背影,不禁疑惑了起来。


         “叔叔?我有那么老吗?”



       到了宿舍,我现在还在疑惑为什么物理老师提到宋亚轩就突然喜笑颜开了。难道宋亚轩是他的私生子?或者宋亚轩贿赂了老宋?



     “想什么呢?收起你那龌龊的思想。人家宋亚轩是人家物理老师官方认证的物理课代表。”寝室长一句话,我醍醐灌顶。



      ……看来是我格局小了,能获得老宋的赏识。原来这宋亚轩是个狠角色啊,看来以后得多加防备才行,我可不想我的学分在期末考试之前被扣光光……







      与宋亚轩的第二次见面是在一次放假前的大扫除中,那时候在楼梯间。我跟死党一起擦玻璃。


     她擦里面,我擦外面。结果她擦着擦着对着我手的地方,印了一个唇印。



    “姨~你恶不恶心啊。”此时一位女大学生皱起了眉头。



      然后我毫不留情的把抹布摁在她嘴亲过的那地方,然后毫不留情的酷酷擦,猛猛擦。



    “哈哈,怎么样?我新换的口红色号好不好看?”结果这厮不怒返笑。



     然后对着我移动的手隔着玻璃又是印了几个唇印。我又露出了嫌弃的表情,手胡乱的动着。



    大幅度的运动让我身体失去平衡,踩在脚下的板凳突然踩空。



   啊!我正当我以为我会摔到草坪上,摔个狗吃屎时。我跌进了一个有力的怀抱。



   有一个人接住了我,我定睛一看。没来得及惊讶,得意的声音就传进了我的耳朵。



   “大扫除期间打闹,扣五分。”



    “别啊!怎么能扣那么多?”我眼睛都瞪圆了,完全不顾自己还挂在宋亚轩身上。



     “怎么了?新官上任还三把火呢?”他搂着我的腰,好像也不介意他身上还挂着个人。



       我意识到了场景的感尴尬“明明就是她先恶心我的~”他顺着我手指的地方看去,刚刚还在擦玻璃的那个女生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低头对上宋亚轩那个还包含笑意的眼神,他向上扯了一个得意的嘴角。



      “叫声轩哥,哥替你搞讨回公道。”



       “轩……轩你个头啊!宋亚轩放我下来!”




    
      
      第三次见面时,是我喜欢的乐队解散了。




   我一个人坐在教室里看着他们的海报暗自伤心,刚好被门口打完球的宋亚轩看了个正着。



    宋亚轩走到我的旁边,放下篮球扯过我手中的海报。他打量了一下,然后叹了一口气。



   “害~是挺可惜的。”



    “你干嘛呀!”像一个被偷看日记的小女孩,一把夺过海报。脸气的像包子一样,指责他窥探了我的隐私。



      宋亚轩哑然失笑,他狠狠地揉了我一把头发,把我的头发搞得乱糟糟的。



     “崩豆大点的个子,脾气到老大。”



        宋亚轩见我背过身去,不理他。



       宋亚轩突然拿起我的书包,拉起我的手。做势要往外走。



      “你干嘛呀?”



        “走,哥带你看夕阳!”



     宋亚轩拉我到了天台上,我抬头一看。天上的云一朵一朵的像棉花糖一样。红色,橙色,黄色。那是我未曾在天空中一起见到的颜色。



     风吹过宋亚轩的衣襟,少年侧脸望着我说:“明天是什么天气?是晴天吗?还是下雨。天空还会和今天一样好看吗?”



   “我也不知道,毕竟我们总不能预知未来。”我故作大人的样子告诉他,毕竟咱们不能抢了天气预报的活不是。



    他看着我微微一笑“对呀,我从来都不会为未来没有发生的事情而担心。



    就像是你喜欢的乐队解散了,但是他们创作出许多的歌,在粉丝心里他们有很大的意义。或许以后他们会独自分开发展,又或许会再次重聚。


      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是吗?”



     我看着他明亮的眼睛,我从他身上感受到一种生命的自由。他像是一只快乐的萨摩犬,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烦恼。



     “哥,你处理问题的方式还真是简单粗暴。”我看着他释然的扯出一个微笑。



      “我只是用简单的思维去面对困难的问题罢了。”他缓缓的吐出一句话,然后装作哲学家的样子,倚着栏杆。



       正当我要向他投来崇拜的眼神时,他突然问了一句



       “小迷糊,他们说这个乐队的队长是猴系帅哥。”



         “嗯呢……”


         “那你说我是什么系帅哥?”



          我沉默了一会儿,缓缓开口



           “额……你……不系帅哥。”




      第四次见面,我就已经把拽天拽地的学生会长泡到手了。



      还记得是一次文艺汇演,我被闺蜜以看帅哥为理由拉着坐在了第一排。



     有一说一,以前我都没见过一个文艺汇演能有那么大的人流量。



      直到听到现场迷妹的欢呼声我才知道,演出最后一个钢琴曲的同学生病了。万般无奈之下,只好拉出万能的学生会长来当垫背的。



      感情的现场上一半的迷妹都是为了这家伙来的……他那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能谈得来钢琴?



      他上台时一副本来应该在宿舍睡觉的冤种脸色,我心里暗暗偷笑。



    宋亚轩,你也有今天?我今天就要让这些迷妹看看他们喜欢的宋大学长是如何出糗的哈哈哈哈。


     不知道什么,想到那些迷妹。我的心里局然醋溜溜的。



     宋亚轩走上台时,他看到了坐在观众席的我。他眼前一亮,神情自若的走到钢琴面前。 



     音乐响起,修长的手指在钢琴上跳跃。一个个跃动的音符,像舞动的精灵一样。在人的耳边跳动。



     这弹的是……那支乐队的歌!我一听就听出来了,我看一下宋亚轩的时候,他也在看我。随后低沉的嗓音从话筒里传出,DNA直接就动了。



      妈的,这家伙不仅会唱,还会弹。这不妥妥的六边形战士吗?



    一曲毕,他优雅的走下了它。在一群迷妹的欢呼声中,鲜花把它簇拥。



    他这么优秀,也许刚刚是我看走眼了,我可能在看我呢?


    我陷入自我怀疑时,我看着宋亚轩越过人群,他迎着舞台的灯光向我走来。



    目光全都聚焦在我们这,他低下头在我的耳边说“你是特意来看哥的吗?”



    我还没说话,他便拉着我的手逃离了这个喧嚣的地方。





    宋亚轩不带我到餐馆的时候,我都忘了自己还欠他一顿饭。



    我们吃到快结束的时候,宋亚轩突然把面前的小鸡炖土豆推向了我。




   “你喜欢哥不?要不要说我的女朋友?如果你愿意的话,那你就吃一个土豆。”



     我低头一看,好家伙啊!这菜里的鸡肉都被他吃光了。我还有选择吗?



        “服务员!再来一份小鸡炖土豆!”



我冷不丁的开口,宋亚轩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变黑。



    当一份热气腾腾的菜再上来的时候,宋亚轩已经做好了被我拒绝的准备。他已经认命的躺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然后我看着他缓缓的拿起筷子,加了一块热气腾腾的土豆放在嘴里。



        他瞬间喜笑颜开。



      我又装作大人的口气,义正言辞的告诉他“哥,我选土豆不是因为它只有土豆。我只想让你知道,你在我这里不是选择题。”



   其实我的心里早就有了答案,但我玩心一起,报复了一下他平时开我玩笑的恶劣行为。



       回家的路上他又开口问我



   “阿姜,你说我和那个乐队队长谁帅。”



    “这还用问吗?他帅”


             ……


   希望看了这篇文章的小可爱们,都可以天天开心。

也许你现在过的并不是很顺利,或者是活中有一些烦心事。但都不要担心,大部的往前迈。


这是那天的天空,分享给大家。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好好看过天空了……


附赠一张学生会长美图,表白墙上看到的,嘿嘿
    



最后,祝大家天天开心。
      
  
     



     


  

    
      
    

 


评论(27)

热度(2962)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