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M

文我 耀丸小狗 打不还手

吊炸天总裁文x卑微小秘我

狼丸子把自己老婆作跑了之后的追妻火葬场

he  破镜重圆梗




 

   都说刘总的公司薪资好,待遇好,老板好。



  

   前两点我都尊重,但最后一点我不敢苟同。



   因为从我面试到我现在坐在总裁办公室里,和刘总大眼瞪小眼已经有一会儿了。



   我发誓,在我知道刘氏总裁是我前男友刘耀文的前提下,我是绝对不会往这个该死的公司投简历。



  可是面对着50多万的高额违约金,我承认我穷怕了。


 

   听旁边的人议论纷纷,今天人事部面试的时候,我的资料被某位总裁看到了。我直接就被叫到总裁办公室,他亲自面试。



   回想起刘耀文上学时那副拽天拽地的样子,我吸了一口冷气,看来以后的日子不会太好过。



  刘耀文把我带到了,他办公桌对面的小桌子。修长的关节敲了敲桌子。



       “这就是你的工位。”



   然后刘耀文慢条斯理的走到对面的桌子,翘起二郎腿,敏了一口桌子上的咖啡。



   办公室空间很大,落地窗的阳光投进来,照在他西装的领带扣上。领带口泛着金光。和一身黑西装十分相配。



      金色的领带扣,是我之前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刘总,您不问我一些问题吗?”



     “不用了,你的面试通过了。”他微微抬眸,望了我一眼,示意我坐下。



      “呃,您不再看看我的资料了吗?”我并没有坐下,而是站在一旁与他僵持着。“其实啊,我本来就是刚出入职场的新人,或许并不能为贵公司做些贡献。”



   听懂了吧,其实我就是一个吃软饭的!你要是识相点,就赶快让姐走人。前男友的公司,我是一秒都待不下去。



  “没事儿,一张白纸好作画。”刘耀文没有吃我这一波反向输出,反而得意的挑了挑眉。



    “……可,可是总裁我面试的是英语翻译官。”我做着最后的挣扎。



     “对啊,做总裁秘书,为我翻译英语。”



      “总裁,这不合规矩吧。”我汗颜。



    刘耀文迈开长腿向我走来,频频后退,瘫坐在那个椅子上。



   他顽劣的笑出声,“规矩是我定的,整个公司我说了算。”



   好吧,好吧,人总不能为了尊严连钱都不要了……



   然后我开始听着总裁一顿输出,“你当总裁秘书,整个公司上下,你只需要听我一个人的就可以了。迟到早退,扣工资。照顾我不周到,扣工资。和公司别的男生走的太近,扣工资。”



  “!?我记得公司没有明文不能谈恋爱这条规定啊?”我睁大了眼睛,迷惑的看着他。



   “现在有了,我定的。”他挑了挑眉,露出得意的笑容。



    …………



 “从现在开始,我每天中午都会在公司午休。下午有会的时候,你要叫我起床。公司有应酬,我喝醉了给你打电话,你要来接我。”


   我一脸不可置疑的听完了某总裁厚颜无耻的要求。



 

 我额头青筋暴起,忍无可忍“姓刘的你有没有搞错?我是你的秘书,又不是你的保姆?!”



 “顶撞总裁,扣工资!”



  “别啊!”变了个脸色,委屈巴巴。



  “我的规矩就是规矩,懂了吗?”刘耀文好像很满意我这个表情。



    我被迫屈服于资本主义的淫威下,点头如捣蒜。



    接下来的这几天,我一直被刘耀文疯狂找茬。咖啡的温度不合适,要扣工资。开会的时候我不在他身边,要扣工资。和公司里的运营小哥赶同一班电梯,也要扣工资。



     妈的,我的工资快被扣成负数了!?



    刘耀文这个狗东西,感情是要以前的新账旧账一起算是吧。



    那不对呀,我又不欠他姓刘的。难道是因为当年我拉黑了刘耀文所有联系方式,他面子上挂不住?



   他有什么好挂不住的,明明是他刘耀文先对不起老娘的!





 

  当年刘耀文在我们学校是极度受女生欢迎的风云人物。



   篮球队长刘耀文和学生会长宋亚轩在我们学校乎垄断了所有女生的心。篮球场上欢呼声不断,平日里鲜花,清初他们也没少收到过



    我只是他众多追求者中的一个而已,也算不上追求者吧,只能说是拜倒在他“石榴裙”下的女生之一。



   毕竟谁不喜欢长得又高又帅,还会打篮球,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呢。



    说到品学兼优,刘耀文确实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了。但是他的英语却差的可怜,每次能够拿到年底第一,几乎是因为数学考了满分。



   有时候他就让宋亚轩钻了空子。刘耀文成也英语,败也英语。所以年级第一偶尔是他们俩交替来当,每年如此,基本没什么悬念。



  可是谁曾想宋亚轩和刘耀文打了个赌,如果在大一的学期末考试,谁能拿到年级第一。另一个人要在操场叫他爸爸。



  在好胜心的驱使下,刘耀文找到了班级里的英语课代表,也就我,每天下课给他开小灶,一对一的辅导他英语。当时的我沉迷于美色,想都没想就直接同意了。



    一来二去,我们俩聊的也投机。我给他讲我喜欢的篮球明星,他给我讲宋亚轩小时候的糗事。



   我们总是能笑的不可开交,这段时期应该就是男女之间的暧昧期。朋友以上,恋人以下,就看谁先开口捅破这层窗户纸。



  

   我从幻想过无数的形式,我们俩在一起的契机。却没想到是因为我追求者的骚扰。



   在天台的早午间里,我被一个不认识的男生堵在了墙边。



  “婉婉,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和我在一起吧,好不好?”男生的头发太长,挡住眼睛,我只看见他病态的笑容。



   “同学,你冷静一点!”我害怕的连连后退,试图制止他。



    “我现在很冷静!我喜欢你喜欢的发疯!”他发狂的笑了起来,这让我更加害怕。



   他正在一步步逼近我的时候,一个篮球砸在了他的身上。



    “滚开,离她远点。”



     刘耀文踹开了门,跑到我的身边,推开那个男生,把瘫倒在地上的我扶起来,把我和那个男生拉开距离。



     “你!你是谁!”男生欺软怕硬,看到了比自己高半个头的刘耀文,瞬间就怂了。



     “我是她男朋友!”刘耀文不屑的盯着他,眼里全是厌恶。“你要是识相点,最好现在就滚,不然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男生在刘耀文的注视下,败下了阵,落荒而逃。



     “没事吧。”



      “我没事,谢谢你。”我叹了口气“为什么从小到大喜欢我的不是校园恶霸就是病娇啊?”



     “可能那种好男人,需要女生来主动出击。”刘耀文好像想到了什么,勾唇一笑。



      这是赤果果的暗示了吧,不对,明示。



     “听你这么安慰我,我心里好受多了。”我看向刘耀文。



      可是他一步一步的向我靠近,他把手放在我的头上,狠狠的揉了一下。



“可是我觉得我在哄你,你说对吧,女朋友?”



   当然了,刘耀文这样的好男人,我怎么能让他放在市面上流通呢?



   结局就是刘耀文听到了宋亚轩那声心不甘情不愿的爸爸,并且抱得美人归。


  

   我真没想到我和刘耀文的开始是因为那个男生,结束也是因为那个男生。



   过了很久之后,我又在天台遇到了那个男生。


    遇到他时,他我有点害怕的后退,下意识的想跑。结果却被他叫住。


    他的语气不像上次那样激动,他为他上次的莽撞行为向我道歉。说到自己有很严重的抑郁症,马上要去国外接受治疗了。临走前希望再见到我一面。



     我听的正激动,他突然抱住了我。



  “我要走了,想来跟你说一声对不起。”刚想推开他的我,听到这句话时顿住了。



   我可能有点共情了,打算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几句后就松开。



  砰一声,篮球落地的声音。我顺着声音望去,刘耀文正站在门边,握紧了拳头。他死死的盯着男生,抱着我的手。



  “刘耀文!你听我解释!”我下意识的推开那个男生,刚想追上去。



   而刘耀文却头也不回的走了。



  阴暗处,那个男生看到我追上去的背影,得意的勾唇一笑。



   

   我跟着刘耀文来到了空无一人的教室,他走的很快,无论我怎么喊他,他都不停。



   “耀文,你听我……”刘耀文突然停下,我的额头撞到他的后背,刘耀文抓住我的肩膀,猛的把我按在他的课桌上。



      “有什么好解释的?你们都抱到一起了有什么好解释的?”



      刘耀文脖子上青筋暴起,捏起我的下巴就亲了上去,松开时我已经喘不过气。



     刘耀文开始疯狂啃咬我的脖子,解开我校服的扣子。



      我挣扎着推开他,他却一拳猛地打在我旁边的课桌上。



      我被吓得眼里充满泪水“耀文,你别这样好吗?你听我……”



     “你脚踏两条船,这又当又立的人设,算是叫你玩明白了。”刘耀文满眼通红,身体怒不可遏的开始颤抖起来。



    “姜婉婉,你不喜欢我,就别来招惹我!”



     说罢,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把教室的门摔出重重的响声。



  

    之后的那段时间,我再也没有在篮球场见过刘耀文。再次看见他时,他搂着一个漂亮的女生从我身边经过。连看都没看我一眼。



   不想听我解释是吧,那你永远也听了。我一气之下直接把分手,删除,拉黑三件套送给了刘耀文。



   在酒吧的高级套房里,刘耀文和宋亚轩喝着闷酒。



  宋亚轩先看着刘耀文一脸苦涩,一杯一杯烈酒下肚,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这么晚回家,阿姜该担心了。”



    “我们结束了。”刘耀文冷笑。



     “什么?”



    “老子这么疼她,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她。她居然玩我?!”刘耀文又仰头喝了一杯酒。



      一个小时之后,宋亚轩看着烂醉如泥的刘耀文,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拨通了我的电话。



    我无奈赶来,帮刘耀文叫了一辆车,把他塞进车里后。我就给宋亚轩讲清事情的来龙去脉然后就回家睡觉了。

   




   没想到再次相见,我就成了刘耀文的私人秘书。

   

     

    在我第二十几次被他呼来喝去的外加威胁扣工资的压迫下,我终于忍无可忍,提出了辞职。



   他不恼不怒,双手环臂“姜小姐,违约可是要赔偿50万的违约金的。”



   “赔就赔!老娘不干了!”别他妈的又想拿违约金压我!这回我高低硬气一把。



  刘耀文看着激动的我走出办公室,他愣了一会。也对,当年他身旁那个美女应该不会这么凶他,看吧,都给孩子吓愣了。



   我问闺蜜借了钱,晚上的时候刘耀文看到打进这里卡里的50万彻底慌了……



   第二天我来人事部递交辞呈的时候,去了总裁办公室收拾东西。结果看到了一只夜猫子总裁。



   刘耀文两眼发青,一看就是没休息好。他看到我来时,迅速靠近我。



  “总裁大人还有什么想说的吗?”我也双手抱臂。切,有钱说话就是硬气!



   “幺儿,我错了。你听我解释。”他拉住我的手,好言好语的说着。


   “有什么好解释的。”我不为所动。



    刘耀文的脸上肉眼可见冒出了小胡渣,他像只大狗狗一样低下头说。“别走,我不想让你走,你听我解释。”


 

“那你呢?你当年有听过我解释吗?”我有些生气。



 “幺儿,对不起。当年的时候我都听亚轩说了。我不该不搞清楚事情的原因,我就对你乱发脾气。


    那天上体育课,打篮球的时候那个男生走来,他激将我说你根本不喜欢我,只是吊着我。他说今天下午你还要在天台上跟他表白。


    幺儿,我本来是不信的。但是放学的时候我去接你,没有看到你。我去了天台就看到了这一幕。当时我气死了,所以就那个女生来气你,其实我和她什么都没有。”



   好家伙,敢情我跟刘耀文都被那个男生算计了……真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文子,你可长点心吧~”咱输人不输阵,我先发制人教育他一顿。



    “幺儿,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对你乱发脾气,保证好吃好喝的伺候着。你别走好不好。”刘耀文可怜巴巴的求饶。



     “行啊,那你还我的50万。没钱说话不硬气!”



     “你这个瓜婆娘,当了总裁夫人。别说50万了,整个公司都是你的。”



     “公司不是有不让谈恋爱这条规吗?”



哼,刘耀文,你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现在没了,我定的。”



       “……”




真是太喜欢写拽天拽地的刘耀文,求媳妇时可怜巴巴的反差感了

各位小宝食用愉快



篮球队长耀丸

看到天台上的骚扰者时,直接丢篮球

彩蛋是


刘耀丸像狗狗的瞬间,免费的粮票就可以解锁

评论(44)

热度(4015)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