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M

轩我 背德的罪与罚

高h  伪骨科  先婚后爱  追妻火葬场

 

因为车有点多  所以删了好多  删减版


耀文友情出演   完整版关注作者私我

  

大家放心,被删减的部分有我的激情解说


送给我的第一个关注我的小宝@song 


 

    刚刚下班回家,说实话,被老板批评了的我是脑袋懵懵的。



     回到家看到,浴室里莹绕的水汽,我脑袋也是懵懵的。



    在花洒下被宋亚轩按在浴室冰凉的墙壁,强行扭过头与他接吻的时候。我的脑袋还是懵懵的。



    宋亚轩说洗澡的时候忘记拿浴巾让我给他递进去。


    多么拙劣的理由。



    我要是能早点识破,也不至于全身湿透。身上的衣服被扒的一件不剩,在浴室里被自己的小两岁的弟弟 沁  饭。



    “宋……宋亚轩住 手    唔”



    “姐姐,今天在学校那些小鬼有没有惹你不开心~”宋亚轩充耳不闻 。



           (此段文字已被删除)



    “宋亚轩!住手!你疯了吗。”我狼狈的训斥他。



      “姐姐,我没疯。” 



     “我很久之前就想这么做了。”



     (此段文字已被河蟹,大家看对话自行脑补)



               “啊!”        



           “宋亚轩,你出来!”




      宋亚轩今天话少的可怕,我知道他是憋着气的。


         (此文字已被删除……)

  

     我的身体软了大半,带着哭腔哀求道,“嗯……快停……下,好痛。”



          (过不了,又删了100字……:)




          “(河蟹 )姐姐是想淹死我吗?”

        (大家都懂,是弟弟的危险发言)



   我用红彤彤的眼睛毫无震慑力地瞪了宋亚轩一眼,(删了,浴室play)



   blblbl之后,全身无力的我倒在宋亚轩的怀里。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处理好一切,宋亚轩把我抱上床。



      看着我的睡颜,宋亚轩喃喃的说到。



     “我没有疯,是姐姐疯了。”



    不然怎么会亲手把他推给其他女人……






    在法律层面上说,宋亚轩是比我小两岁的弟弟。



    在我12岁时,他的家长因为洛杉矶飞机坠机的事件,最后不幸离世。



    我妈妈牵着宋亚轩的手走进我们家时,他瘦瘦的,小小的。小脸也白白净净的,一副发育不良的样子,像一个豆芽菜。



    在母亲的介绍下,他拉着我的裙角乖巧的叫了一声“姐姐。”



    因为失去双亲和流离失所的痛苦,那一双明亮的狗狗眼蒙上了一层雾。



    我看着乖巧的宋亚轩。拉起了他的小手,心里暗暗决定要保护好弟弟。



    从那之后我便带着宋亚轩,送他一起去上学,陪他一起玩耍,在打雷的时候给他讲童话故事,哄他入睡。



    宋亚轩是个极其独立的孩子,自理能力极强,他很少像别的孩童一样去拉着大人的手撒娇。



    渐渐进入青春期,宋亚轩打激素一样疯狂的长身体。当年那个个子小小的豆芽菜,现在已经蹦到1米8多高了,身上也多了一些硬朗的肌肉块。




    就连我现在要给宋亚轩吹头发,都要垫起脚才能够到他毛绒绒的头发。



     不用想,我都能猜到宋亚轩现在在学校一定是女生眼中的香饽饽,肯定有很多女生争着抢着给他送情书。



      我总是在宋亚轩吃饭的时候打趣他。



    “芽芽,在学校里遇到喜欢的女生就要努力争取。”



       宋亚轩思考了一下,顿了顿。



    在我吃饭的时候,宋亚轩用旁人不可见的目光飘向了我。



    他有喜欢的女生,只是不在学校。





    宋亚轩喜欢他的姐姐,这个比自己大两岁的女生。



    在孩童时期,宋亚轩因为想吃糖,但又不不想开口。只是盯着桌子上的糖。捏着裤脚发呆。



  “芽芽,想要就得开口。”我走了过来,抓起一大把糖塞进他的手里。



    他捏起一颗糖,剥开糖纸,放在嘴里。



    奶糖渐渐在嘴里花开,真甜,他想。



    从那之后遇见宋亚轩想买的东西,他就说想看看。遇见他想吃的东西,他就说想尝尝。

    


    我很满意宋亚轩的表现。至少他不像以前那样缄默。



    从那之后少年时期宋亚轩就霸道的把他的姐姐划为自己的所有物。

 


     我们之间的感情也慢慢变了质,玩过家家时我当妈妈,他就不允许任何小朋友当爸爸。



     青春期他不让我看喜欢的男孩儿打球,阻止我穿超短裙出门。



  “芽芽,你长得好高,我都快够不到你了。”



   “这样的高点不好吗?长得高点才能保护姐姐。”



     我心想亚轩真是个乖孩子。



      此时此刻乖孩子的心里想的是,长得高点多好啊,这样才能把姐姐抱起来   gan

 啊。



      我提醒他在学校里不喜欢就不要招惹女孩子时,他不语。



      他好像只记住了,喜欢,就要努力争取。



     大学时期的宋亚轩十分惹眼,长得又高又帅,成绩好,还会打篮球。他就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



    宋亚轩和他的好兄弟刘耀文几乎垄断了整个大学女生的心。



    每天情书礼物不断,就连他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时中的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但与擅长调情的刘耀文不同,他不接受任何女生的表白。



    收到情书和礼物,宋亚轩表面上都是委婉拒绝,转身就面无表情的丢进垃圾桶。



    遇到喜欢的女生去努力争取,不喜欢就不要招惹别人?刘耀文气笑了。



    宋亚轩在学校里就像一个清心寡欲的大佛一样,一副对任何女性都提不起兴趣的样子。一度让别人怀疑他是gay……



  

    宋亚轩喜欢他的姐姐,刘耀文是在一次打篮球的时候无意发现的。



    当时上半场结束,坐在宋亚轩身旁的刘耀文看到他手机的锁屏壁纸,是一个女生穿的睡衣睡觉的样子。



……这个女生好眼熟……是宋亚轩的姐姐?!



  “她可是你姐姐呀!”刘耀文望向宋亚轩。



  “我知道。”宋亚轩只是仰头喝了一口可乐,然后就往向远方。 





    从小到大我对宋亚轩算是有求必应,女人总是带着母性的光辉,共情能力又强。总是给他无限的宠爱和娇惯。



   以至于我发现他的这些旖旎心思竟然是在我大学快毕业的时候。



   大学毕业的交谊舞会,当我发现我暗恋的学长是我的舞伴时。



    我压抑着激动的心情,在自己的房间里挑选礼服。



    换好礼服时,我正准备出门,却被门口的宋亚轩堵住。他的脸色铁青,似乎遇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亚轩,别闹了。舞会快开始了。”我着急着想要从他的侧面过去,却被宋亚轩长臂拦住。



   “姐姐别去了,他不会来舞会的。”宋亚轩挑眉。



    “为什么?不对,你怎么知道?你到底干了些什么?”我十分疑惑。



      “我不许姐姐去那场舞会,因为我喜欢姐姐。”


       宋亚轩没有一丝犹豫,一字一顿的说着。




     “你说什么?”我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



      然后宋亚轩向我一点一点的逼近,他把我推倒在床上,禁锢在双臂间,然后他欺身而上。温热的气息打在我的耳边,我听见他清晰的说。



        “我喜欢姐姐。”



     (被和谐了,撕衣服:)



     脖子上珠项链被扯断,散乱一地,砸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宋亚轩扭过我的头去被迫与他接吻,一只……。



  “亚轩!你是不是喝多了!是我啊!你姐姐!”。我疯狂挣扎想要推开他。



     看吧,这就是他的姐姐。给他无限纵容和溺爱的姐姐。


    即使被自己的弟弟压在床上   qin   饭,也会找各种理由为他开脱……




     可是今天的宋亚轩已经不想演下去了,他再沉默下去,自己的姐姐可能就是别人的。



    宋亚轩把我的手举过头顶,捏起我的下巴,看着我的眼睛说。



   “姐姐,我没喝酒。我喜欢你,我想和姐姐           水饺。”



    “你……你在说些什么!”



     “姐姐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宋亚轩把我转了一个身,我想回头阻止,却被他用力遏制住。



 “亚轩,亚轩……住手,我害怕!”



  “别害怕,姐姐,我不会伤害你的。”宋亚轩,抚摸着我的背,像是抚摸一只受惊的小兽安抚着我。



   “亚轩,不要再继续了,好不好?”我哭着求饶。



   “不好 。姐姐不可以拒绝我!”


  (内容已被删,霸王硬上弓)




    “不要,不要亚轩,你会后悔的!”



       我生气的呵斥他,试图威胁到他。




(段内容已被和谐,大概内容是对镜play:)



  

     我面色一红,羞红了耳朵。“宋亚轩!你干嘛!你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吗?”



 

  “我知道!”宋亚轩大声说到,我扭过头去不看镜子,脸却被他强硬的掰了过来。



 “姐姐!你看着!我要你看着我怎么    你的!”宋亚轩咬牙说。



      我疯狂的抓着他,把他身上挠出一道道血痕。


     说到底,宋亚轩还是心疼的。





      (和谐了,大概内容就是进进出出)


   

    我的身体逐渐攀上稿xxxx  。我仿佛也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喜欢我的男孩儿。我们临门一脚,就快好将成。他们总是落荒而逃,不愿意再和我联系。



   我曾经一度的怀疑自己,现在结果也水落石出了。



  “宋亚轩……嗯……我……我恨你!”我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不,你不恨我。你爱我。像我爱你一样。”



     真好,姐姐现在属于他一个人了。





 

    经过了上次事件之后,爸妈要去澳洲出差一个星期。



    我就开始不理宋亚轩,他就开始像小狗一样变着法的哄我。



    后来我就收到了刘耀文生日派对的邀请,不用想又是宋亚轩的点子。



   在派对上,我们围着火炉,宋亚轩朝我的方向靠了靠,不断的给我烤肉。然后夹进我的盘子里。



   我没有理宋亚轩,但也没有拒绝,只是夹起肉,大口大口像泄愤似的吃了起来。



   他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样子,给我递了张纸巾。



  “姐姐慢点吃,烤肉管够~”宋亚轩被我的样子逗笑,然后一脸宠溺的看着我。吸引了周围同学的目光。



    大家都在想宋亚轩是不是变性了?有人还在猜测我的身份……总之就是议论纷纷。



    旁边的刘耀文无语,明明自己才是本次派对的主角!



   我找个理由想去上厕所,然后去透口气。



   宋亚轩本来也想跟过去,然后却被一个女生拦住。



   她站起身来,低着头。双手递上一封粉红色的信。



   “宋亚轩学长!我喜欢你,希望你能做我的男朋友!”她的眼里都是殷勤的期待。



    宋亚轩看着信,只是沉默了一会。



    这一幕被上厕所回来的我看了个十乘十。



   然后我转身就跑了出去。



   “抱歉,我不喜欢你。”宋亚轩看到我跑了出去,对女孩儿扔下一句话,便离开了现场。



   “下次别再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对我表白,这会让我的姐姐误会伤心的。”



    现场只留下一堆人,伤心的抹眼泪的女孩,还有一旁懵逼的刘耀文。



   妈的,搞什么?难道老子不才是本次派对的主角吗?



   从排队回来,我便一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任凭门外的宋亚轩怎么呼喊,怎么敲门也不打开。


    宋亚轩是真的喜欢我吗?也许只是失去双亲的痛苦,让他对我的依赖误以为喜欢……



    篝火派对,聊天,粉红情书,告白。这才是他们这个年龄段小孩应该经历的事情。

    而不是背着自己的父母和自己的姐姐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



   想到这里,我蒙上被子。想到今天那个女生给他递情书时期待的眼神,的心头也是一阵苦涩。





    第二天放学回家的宋亚轩,看到沙发上的女生。他皱了皱眉问到。



  “你怎么会在这里?”宋亚轩心想,昨天不是已经拒绝过她吗?怎么还是死缠烂打的不放?



   “是我让学妹来我们家做客的。”我从楼上缓缓走下来,对上宋亚轩那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女孩儿对我礼貌的微笑,坐在沙发上乖巧的叫了声姐姐。



  “姐姐?你……”宋亚轩刚开口,我便拎着包要出门。



    “亚轩,要和学妹好好相处。我去上班了。”



     我刚走出门去,却被宋亚轩拉住手腕。



  “姐姐?你要是生气打我,骂我都可以,你这是什么意思?”他皱着眉,一脸受伤的表情。



     我不敢对上他炙热的眼睛,硬着头皮说“亚轩,我是你姐姐。你要知道,我们不可能有结果的。你这个风华正茂的年纪,你值得一场正式的恋爱。”



     说罢,我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我放下包,走上讲台。开始了今天的讲课。



    在课堂上我总是出神,被领导批评时也总是心不在焉。



   我幻想着宋亚轩和那个女生有说有笑的样子,心里泛上一阵酸楚。



    于是,回到家就发生了在浴室里的那一幕。我被生气的宋亚轩按在浴室里强  迫  与 他  doi。

  

    早上起来我拖着酸痛的身体,已经是9点了。上班迟到了。



   身体像是被车碾过一样,坐起来都很困难。


坐在旁边的宋亚轩给我倒了一杯水,递到我的嘴边。



    我扭过头去拒绝了,“亚轩,从今天开始我会跟学校申请住宿。”



   “我不同意!”宋亚轩立刻放下水杯,看着我说道。



   “这由不得你选宋亚轩,你应该好好冷静一下。”我生气的说。



   “姐姐,我现在很冷静。”



     只见宋亚轩站起身来,他一只腿跪上了床。开始解自己睡袍的扣子。



    “宋亚轩!你别乱来!”我害怕的向后缩了缩身子,裹紧被子。被子冰凉触感,让我发觉自己身上什么都没穿。



      “由不得我?姐姐觉得现在姐姐的力气,能走出门吗?”



       “你敢!”我恼羞成怒。



       “这可由不得姐姐选了。”宋亚轩低劣的笑着,猛的掀开我的被子。把我的腿拉到他的        下。”



结尾我就放在彩蛋里了


he  侵犯自己的姐姐,宋小狗竟然还委屈哭了

委屈巴巴求爱小狗最后抱得美人归嘿嘿嘿


这篇文章被删了将近1000字

关注作者加QQ  3477025634

私我一下,我就给发完整版全+彩蛋


姐姐的第一次   对镜paly   浴室paly


还有宋小狗边do边哭


 任何小宝不知道我都会伤心的,ok?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